Rose's Dairy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pls, SMILE

刚开pps 看 [ 全城热恋]
真的很好看。
=)
很喜欢那个男孩子,为了那个女孩子站在大热天下的100 天。
为了那个女孩子,在脚车前作了一个bmw的牌子。
只是,第100天,为什么不坚持下去?!

另一个女孩子,很喜欢一个男孩子。
只是那个男孩子,一直觉得自己配不起她。
那女孩子在窗外用便利贴贴起一个爱的形状。
男孩子打来一次,就贴一个便利贴。
她告诉自己,当整个便利贴贴满了,她就接会男孩子的电话。
但男孩子没有再打来。

这两个故事是给我很大感触地。
人,总是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达到自己的期许。
总是那么一点点……

刚才又和他吵架。
他生病了,但我没有关心他。
只是要他陪我。
我很自私。
十分自私。
他说得对,我该改一改。
曾经我说,一个人要你为他作出改变时,那是因为他爱的,不是完整的你。
但今天,我觉得如果我秉持这样的念头,这辈子不会再有人爱我。
我是那么的自私。
在爱情里,我是很差劲的女孩子。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当年他不喜欢我。
因为我从小到大,都是一个自私鬼。
永远的自私。

昨天他生病还陪着我的时候。
那一刻,我是那么那么的感动。
我为他而相信爱情。
相信真的有人永远陪着我。
我也有幸福。。。。
但今天,他病得无法陪我的时候
我睡不着。
然后我想了很多。
很害怕。
我只是需要一个永远陪着我的人。
只是需要一个帮我擦干眼泪的人……
只是需要一个抱着我给我爱的人……
只是需要一个天天告诉我你好棒的人……
只是需要一个肩膀……
只是需要一个不再让我流泪的人……
只是需要一个陪我解决问题的人……
……
…………
我只是……不想再哭泣了。

每次想要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很害怕。
没有人会比我清楚。
我害怕失去。
每次睡不着就会想很多东西。
最多想起的是弟弟……
想起来又会害怕……
仔细听,是不是有点声音……
抱住婆婆,再也不敢动一下。
我没有勇气失去了。
如果注定失去,我宁可我一辈子不曾拥有。

朋友曾经问我,你为什么那么喜欢哭?
每次看我去学校眼睛都很肿……
我不敢告诉她……其实我害怕夜晚。
真的很怕。
特别喜欢阿姐啊~irene啊~怀啊~来婆婆家时。
一起聊到很夜,累得我沉沉睡去。
那刻我觉得自己像个孩子。无忧无虑。

我好想跟他说,真的对不起。
是我不好。
别人的女朋友就不会这样。
每次喜欢说气话 : 分手吧!
其实只是不想失去。
我想,如果是自己先放开,我不会那么难过。

明天眼睛又要肿了。
朋友又要问我了。
我想好台词了。
就说看戏很感动吧。
晚安。宝贝。
=)

SMILE.

2 条评论:

  1. 你弟弟怎么了吗?
    为什么会常想起他?
    他没跟你住在一起吗?

    回复删除
  2. 他去世了。所以有时会想起他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