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lagu =)

啊!啊~~~
明天lagu 啦!


我很紧张。
但我从来不害怕……
因为我明白你们永远都与我同在。
同一个舞台,有我们彼此的声音……
也许我们不是最好的。
但那是属于我们最珍贵的一部分。
很珍贵的。
这首lagu~会是一首唱不完的青春。
记载了我的故事里有你们,还有我们之间的年少轻狂。
也许有天我会把歌词,歌曲全都忘光光,但我想我永远记得在台上的那份感动。
会是让人热泪满眶的那种。

我曾经说:友谊是很脆弱的。
但我后来想想那也许只是表面的脆弱。
即使我和你闹翻了,但经过许许多多的事后,
回头一看,究竟还是比较疼惜你的。
还是会怀念从前,怀念我们互相酸对方的日子。
更加会怀念一起分享太多太多东西的时光……

我期待明天的lagu~
多烂都好。
我都觉得我们很棒了。
因为我拥有的是你们.
=)
yeah ! yeah ! GAMBATE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