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这就是人生 *


自己很喜欢这张。
XD
感觉有点像脸大大的猫~
哈哈!
星期六去了表姐结婚礼~
哇~感觉好快。。。
那么快的,她要嫁人啦~
呵呵~
原来时间真的不等人。
然后在那里看到了好多久违的亲朋戚友~
有些都快认不出样子。
更夸张,有两个我学校的朋友也来参加婚礼~
他们竟是我远房亲戚!!
是我的亲戚……………………
啊…………
哈哈~我只能说……
世界很小。
XD
结婚。
是一个多么迷人的字眼。
一个人能与爱的人结婚是多么幸福的事。
但同时也很遥不可及……
" 你嫁的,多数不是你最爱的。
被你嫁的,多数不是最爱你的。"
命运总爱跟人开玩笑。
不知道那里听说,
人啊,总要去接受生命里残缺的美。
因为它残缺,所以无法拥有; 因为拥有,所以它会在你心里活得最长久。
很久很久……
爱情片,虚拟爱情的小说……
那些都是假的。
是一种华丽幸福的面具。
是那些伟大的作家给我们的幻想……
故事完了,电影落幕……
爱情终究还是不够完整。
我们还太年轻了。
更本无法去体会什么是 爱情。
老师说得对。
为何我们现在的孩子总爱和文字谈恋爱?
在手机轻轻打 :我爱你
是很简单的事……但说到行动呢?
说过的承诺呢?
总是纸上谈兵呵!
这就是人生最年少轻狂的一部分。
也许等到好多年以后,我们都会怀念当时的儿戏跟寒伧。
说到以后。
现在的世界一步步走向濒临绝种。
老师不断“访问”我们,什么动物正面临绝种?
北极熊啊,鲸鱼啊,熊猫啊,海龟啊,犀牛啊………
……
……
人啊,不是也正在面临绝种?
AH1N1 的病情扩展到马来西亚。
马六甲的居民,人心惶惶……
我们州属也列为危险地区。
怎么办?
当内心焦急得怎么办的时候。
我体验到了活在当下的那种意义……
有什么还没有完成的快去完成吧……
有什么想法还没有说的,快说吧……
有什么人还没有见的,快见见吧……
有什么还在前进的快快到达尽头吧……
有什么话只对某个人说的,快告诉他吧……
总是太多还没有完成。
总是害怕快要世界末日。
别再去计较谁多谁少,谁赢谁败,谁恨谁乐,谁哭谁笑,谁美谁丑……
名利,欲望,钱财……
但人是不是能够放下一切?一切?
真的只向往快乐?
但是快乐的尽头又是那里?
我这颗小小的脑袋不怎么够用,
总是思索不出来……
也许……
这就是大人所说的----人生!

2 条评论:

  1. 有的人不是不懂这个道理,
    只是一而再的被眼前的利益蒙蔽了~
    不然就是一切已经太迟了~
    结婚,本来就是每个女生向往的童话
    只是现在,已经不再存有者当初的意义了~

    回复删除
  2. 不过我还是愿意相信……
    总有一天会遇到给我幸福的人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