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以前

最近每天下课都到读书馆去。
看了两本关于恐龙介绍的书。
嗯……很好。
它让我有种流连忘返的滋味。
更让我有股冲动以后去报读考古学。

我真的很喜欢考古学。
关于那些没有被人类探索过的曾经,那些被散言覆盖的传说,
还有那些老老的故事……
一直牵引着我……

我梦想有天会去埃及。
去看看那古老而辉煌的金字塔。
只是我没办法看见恐龙。
他们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

那么多动物濒临绝种,都是人为吧?
接下来,北极熊,熊猫……
也会荡然无存吗?

我相信人和动物是唇寒齿亡的。
没有了动物,人类也不会活得很久。

=(

到时间温习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