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女孩 男孩

我一昧地走。
不回头。
我以为你已经走在我前头。
我却连看你背影的勇气也没有。
安静地走。
故意慢慢地走,不想让你觉得我在试着追赶你的步伐。
因为那样会很没面子。

看着你背影不停地走。
是否想要避开我?
是不是我总是打扰你的生活?
我安静地跟在你背后。
你书包上的吊饰好像在笑我无知。

为什么总是不等我?
为什么总是闹脾气,耍个性?
可不可以告诉我你对我的感觉。
我的要求已经降到变朋友也无所谓。
手牵手我不敢奢求。

我知道你会难过。
但是我无法不这么做。
不想让你难堪,宁可我先放手。
我是坏人,我是坏人。
让你跟他走。

决定从今不要再想起你。
决定今天把你忘得彻底。
微笑,微笑……还要假装不在意。
我想我还是走不到进你心里。
就让我强颜欢笑让自己开心。

悄悄走过你踏过的脚步。
一步一步一步……
如果是我陪你走,要站你左边。
努力让自己快乐。
男子气概地说我没事。
决不让你看清我的不舍。

我很快乐。

我很快乐。

我心不痛。

我心不痛。

那段路却还是想你陪我一起走。

那段路却还是想我陪你一起走。

……

……

……


命运真的很幽默,总是让爱的人沉默。
有些话放在心上,不用说。


* 这是今天我在学校想到的故事。
=)
我很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