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童真

当我还小的时候,我会相信灰姑娘总会遇上王子,王子总会爱上灰姑娘…执迷不悔地相信。
当我还小的时候,我会比现在更爱微笑。因为没有那么那么繁重的烦恼……
当我还小的时候,我总是喜欢坐在家外的秋千,吹着凉凉午后的风……
当我还小的时候,我不喜欢看着时钟,那样我不会知道时间会一直走,永不回头。
当我还小的时候,我喜欢偷穿妈妈的高跟鞋子,佯装自己做大人的模样……
当我还小的时候,什么都不懂,而我喜欢当时的我。
当我还小的时候,我不明白什么是爱,但每天晚上我会给爸妈晚安吻……
[ Goodnight ] - 爸爸的。
[ see you 2moro ] - 妈妈的。
当我还小的时候,我喜欢睡在baby床里,一直睡到我的身高无法再容得下我。
当我还小的时候,我喜欢和加milo的牛奶。
当我还小的时候,我喜欢幻想我未来的样子,我的未来在那时候是很有色彩的。
当我还小的时候,我会唱静茹的歌,但我不曾明白歌词的意思。

很多很多小时候我已经想不起了。
也许我在成长的过程把它们遗落在从前的时光里。
也许这一辈子,那样的记忆就慢慢随风而逝。
也或许,某一天我会记起来。
怎样都好。。。
我却再也无法回到过去,再为我的记忆翻开崭新的一页。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