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一脚人生

昨天在学校魂不守舍……
然后跌倒了。
开始还好,只是一个午觉醒来才发现,左脚痛得无法走路……
真的无法走路……
我只能用右脚跳啊~跳啊~跳啊~
平时,从我房间到厨房不用3秒……
但是现在呢?
还得承受我右脚的伤口~
很辛苦。
=(

然后去冲凉。。。
我的天!
右脚受伤,左脚不能站。。
我要怎样冲?
呜呜呜……
只好勉为其难“抹抹身”了……
T^T
再跳跳跳跳出厕所……
又跳跳跳进后房时,又给暗格拌倒!
第二次重伤!!!!
终于我跌在房间的地面,像个小孩子……
嚎啕大哭。

但是哭够了,又怎样……
没有人在家。
没有人会扶我一把。
没有人会同情我。
当我的世界没有任何人时……原来什么事要要靠自己。
是的, 哭是最懦弱的表现。
因为它永远解决不了你的问题!

我只能够用自己的方法去帮助自己从地上爬起来……
再跳到床上……
后来想用冰敷。
但是又想到要跳到后面去拿布……
还是免了。
我不想再跳了。
跳得很累了。
那刻我明白了,那些残障人士的勇气。
真的是要一股很大的勇气才能生存下去。

爸妈回来了。
匆匆吃了晚饭,便带我去看医生。
那间医院的医生回光光了,只好等他们……
在等的同时那护士帮我消毒。。。
消毒!!!!!
我最怕消毒!!!!
妈以为我是怕打针而哭……
天啊!
我宁愿打100次针也不要消一次毒!
真的很痛!
躺在那里静静给这个凶凶的护士消毒时,
我想到了当天我在学校取笑割到手的男孩子……
原来真的有报应。
下次不敢了……
=(

去照了Xray..
幸好只是韧带拉伤。
休息几天会好。
阿弥陀佛。。
: )

但是我真是迫不急待想快快上课!
噢!
噢!
心有余而力不足……
医生给我4天MC..
我想我明天就可以去上课~
一定给他们笑到倒掉!
^^

------------------努力告别我的一脚人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