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亲爱的...你能不能...?

(那天……灵感来了……)

亲爱的男孩子:

能不能永远别问你会是我的谁,而只是一昧地对我好?
能不能不要理会其他人的眼光,而只是持续我们这样的关系?
能不能够忽视我身边有没有其他的某某某?
能不能对我比普通朋友再重要一点点?
能不能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就立即出现?
能不能永远不要对我的感觉变质?
能不能不让爱情超越也不让友谊萎缩?
能不能就这样一值听着我,陪着我?
能不能什么都不要说,而用行动去让我感动?
能不能假假什么都不知道关于我的一切?
能不能永远不要问我爱与不爱?
能不能给我多一点点微笑?
能不能不要为我开怀大笑或是忧忧不欢?
能不能有时暗示一些爱给我看?
能不能偶尔让我捕捉你偷看我的眼角?
能不能当朋友再进一些些的关心我?
能不能不要让我心动?
能不能不要偶尔对我忽冷忽热?
能不能卸下你的伪装?
能不能跟在我后头或是前头好久好久不说话?
能不能别说对不起?
能不能永远别离我而去?
能不能……
只是当我的守护天使?

* 每个女孩子的心理都有一个守护天使。
那个天使纵然不是你最爱的,但在你心里一定有特别的位子。
那个天使不会是你的情人,他只会是保护你对你好的人。
那种人……不管在你经历多少事以后还会记挂他……
那种人,是一辈子的。

=)

愿每个女孩子都会遇上这样的天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