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槟岛之恋!

昨天和好姐妹去了LoveLane, 本来打算去的cafe没有开。
但却意外走进一家很漂亮的小馆,名字是“ 槟岛之恋”。
一进去就看见笑容可掬的一位类似拉丁男孩子一面弹着吉他,一面为我们介绍这店里有什么特别。
我想这家小馆开张好几年了吧,去过的朋友应该不少。
但我却昨天才不经意看见!呵呵呵呵!
:P
里面很有趣,是专卖一些明信片,这些明信片的德图画很漂亮,色彩缤纷,很是吸引。
这些明信片的用意是可以用来送人,也可以用来寄给自己。
一张RM5.如果要寄出去的话要多加RM1的邮费。
我好喜欢!
:D
那里写说是可以规定日期发送出去给自己,也可以给身边的朋友亲人。(3年内)
我给自己挑了一封明信片,然后在两年后寄回给自己。
哈哈。
很有意思呢!
两年后我生日那天会收到。
我在信里写了一段文字,脑海里不断浮出关于两年后自己收到明信片的样子。
很有意思呢。
:)

我给自己挑了一张我喜欢的。也有给我亲爱的抒倩挑了一张。
我觉得我给她选的那张很像她。

* 这张给给倩的。希望她可以坐着她的魔法扫把,到所以她要去的地方。:)要去多远就多远,去实现她所有梦想。
里面的设计简单而漂亮,人也非常亲切友善。:)

这是我自己给自己挑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大部分的照片都坏了。:(
所以不能上传了。

美好的旅行!:D
我们两年后见吧!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