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怎样(1)

故事纯属虚构:



刚才经过家陈旧的糖果店。我发现,里面竟有卖着以前我们一起吃的葡萄干。

那种葡萄干是黑色的,味道很酸。

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

但因为你喜欢。所以我喜欢。

我买了一包。很小的一包。

我忽然想吃起当年的那种味道。

每吃一口,我就想念你一次。

戴佩妮在光碟内轻轻哼着……



*我这里天快要黑了,哪里呢……?*



是啊~快接近8点了。我这里的天空就快要被黑夜吞噬。

月亮悄悄露了出来,可惜它今天只有弯弯的小脸。

你,是不是也在看着呢?



*我这里天气凉凉的,哪里呢……?*



今天的风那么大。我不想继续我的旅途了。

我把车子停在一旁………这里是我们以前常说的那片海。

应该说,从我打算用今天来回忆你开始,我就打算来这里了。

我拎着我的葡萄干,只身坐在海滩上。这里的风也许能把我吹的透彻。



*我这里一切都变了,我变得不哭了。*



你知道吗?

我们小时常去的动物园倒闭了。动物们都搬家了。

不可思议吧。

以前常去的公园也不在了。好像是要起新的建筑物呢。

以前你常来我的家的那个家,我也搬了。你也许也找不到我了。

好像很多东西都变了。

记得以前常跟你争玩具,总是哭得稀里哗啦。你总是让着我。

给我重来,我不会再那样。你知道吗?



*我又开始写日记了。而那你呢……?*



前几天收拾房子。看见了以前我写的日记簿。

总共有4本。4本里的主角都是我和你。

我取笑自己。“喏!还不是没有结局!”

我的日记停在你告诉我你要出国留学的那个午后。

我把它们收在我床底下。拿出新的一本,我告诉自己,这一次,我的故事不要有你。



*我这里天快要亮了,哪里呢?*



葡萄干吃完很久了。

酸得我说不出话来……已经是凌晨4点了。

我得回家,准备上班。好好收拾心情。今天,你要成为过去。



*我这里天气很炎热 那里呢……?*



我今天穿了短袖子。因为有人说,我们的大气层破了。

今天是新买的白色鞋子。

是高跟的哦……是你说过你不喜欢的那种哦。



*我这里一切都变了 我变的不哭了……?*



今天的运气差了点。

摔了一身。还是在大马路旁。

都是这双高跟鞋子!!!

我光赤着脚丫子,来到了最附近的鞋店。

这一次我没有哭哦……真的没有。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刚附钱的时候。我看见皮包的内格是空的。

原来是我忘记了。

我们的照片早就被我收起了。

我们那时候的笑容,就让它保留在最美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