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我们之间……

刚和Vian说,不要再等待他回头。他已经爱上了别人他就不会再回头。

我却从复这样的错误。

也许我的他并非爱上别人,而是他不爱我了。

常把分手挂在嘴边的我,其实从来没有那么想过。

女孩子的心态是很奇怪的……

她说:[不用你管] 的时候,其实是很希望你管她。

她说:[不用你陪] 的时候,其实是希望你陪她。

她说:[我们分手吧]的时候,其实是想你挽留她。

她说:[你还爱我吗]的时候,其实她内心很爱你。

惟有在她说[我爱你]的时候,也许她是真的爱你。

别人说,男孩子都是爱面子的。女孩子又何尝不是呢?

曾经我因为面子将失去他……可是阿冰告诉我那是很遗憾的。

所以我又放下我的面子,想要紧紧抱住他。

他去玩得这几天,也许我真的很烦吧。

我常说他去找女孩子,不信他……

我很坏对吧。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我没有安全感。

我怕我爱的人,我总会失去他。

他却不明白。

是……是啊。我去玩得时候,他真的是让我去玩,没有打扰我的。

但我却让他玩也不快乐。

昨天我发脾气,因为我等他很久,他一封信也没有。

就连我发脾气说[ 不要信息来……] 他也真的没有信息来。

其实我等了他一个下午。。。

因为他不是女生,所以他不会明白。
他说他很爱我。
但最近我真的感觉不到。。
等了他那么久…………
他还是没有回我。
连我说分手,他也无动于衷。
他电话没有钱……能不能就和朋友借呢?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 我爱你]
真的很简单。

只是这种简单,不再属于我。

4 条评论:

  1. 我也是这样啊~
    他时常都让着我去做自己的事
    可是当他和朋友玩到不会我信息的时候
    我又会不开心~
    女生就是这样情绪化的拉~
    不要时常把分手挂嘴边~
    有的男生听久了,真的会腻的~

    回复删除
  2. guyz is like tat 1...haiz...they dun understand the gurlz thinking..gv them some own space n be confident..^^...my bf oso like tat...haiz..bt me oso bo huat..haha...nid tolerant lo...u c so fierce at skul especially whn kawad rite?scold ppl no.1..haha..bt whn face him,haiz..he is the boss...lol...haha^^

    回复删除
  3. oh ya..i m chiewlee..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