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今天起身的时候已经是12点了。
有够迟的。
一醒来就喝了杯酒。
却没有把我醉倒。
是不是难过的人不容易醉?
昨晚发了信息给他,告诉他我不想失去他……
他没有回我。
他已经不是从前的他了。
只是我从来就不敢去证实。
他说为了考试,但是,我知道就算没有考试,我们无法像从前。
我已经没有力气去哭了。
想要幸福的人往往过得都不怎么幸福。
他一定觉得我很烦。
我是真的很烦。
我说分开只是爱面子。
我多么怕是他先说。
如果是那样,我会很难过。
他不会明白。
但我又何尝不是呢?
我根本就不就不懂得处理爱情。
特别是对他。

一直觉得我是很坚强的。

这种坚强却不适合我。

今天我用了很长的时间在回忆我们之间的过去。
那却已经是过去。

多么多么舍不得,还是要放手,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