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you not will belong with me

他说他可能要去外国了。
虽然他说机会很小……可是我知道,他总有一天会去的……
真的是报应……之前我喜欢写关于离别的故事。
想不到的是,我现在会是自己故事的主角。
我的故事里,那个女孩子很坚强。
她知道男孩子的理想,知道他想飞离这土地的念头……
她曾经挽留,但也知道男孩不会为她而停留……
她狠狠哭过,却发现,她不该用眼泪去爱这个男孩子。
如果是眼泪,以后以后回忆起来她就会哭,哭得只记得关于她和他的离别……
而淡忘了关于她和他之间那些最快乐的片段……
所以,不该哭泣的。
她赶紧擦干泪水,面对镜子的自己,努力地笑了笑。
她希望,在以后男孩有她的回忆里,有的,全会是她的笑容。
在接下来的日子,她十分珍惜她和他之间的时光。
因为她知道,这些时光是水,潺潺流走后,不会回头,
将永久永久地锁在她的记忆里。
所以她更珍惜。
她也突然懊悔自己,为什么以前常常吵架呢?
忽然想自己吵架的原因,那其实只是很微不足道的小事。
她告诉自己,以后不会再犯。
然而,她和他还会有以后吗?
她又赶紧用力擦掉眼角的泪。
记得那天是阳光很好的日子。幸好,她一直相信有阳光,有幸福。
这次男孩的旅程一定会很幸福。
给男孩送行的那天,男孩一直说他的承诺。
她却没有听进去。
她只是在思索一个问题:你会不会忘记我呢?
但她没有说出来。
[ 我不会爱上别的女孩子的,你要等我!]
[…………]
[我爱你…… ]
[……你要快乐。]
她其实一点也不想男孩好过。
她希望男孩去到了那里会很很很思念在这里的她。
但她知道,就算是。时间也会让这男孩忘了她。
除了祝福他快乐,还能够怎么样呢?记得他说,跟她一起是很快乐的。
就算现在不能再给他快乐了,那不如就把快乐送给他……
她希望,以后也有哪个女孩子让这个男孩快乐。

男孩子的背影消失在淡淡的夏季里。
她哭了很久很久。
她是最舍不得男孩得那个人……
可是,她又凭什么阻扰男孩的理想呢?
她无奈,她撕心裂肺地大哭……因为她知道男孩已经走很远很远。
远得连那个地方是叫什么都记不起来。
她也忽然觉得,她的这个男孩原来很优秀。
真的很优秀。
她觉得好对不起男孩,总是欠他一个吻……
总是不让他打球……总是对他呼呼喝喝……总是不懂体谅他……
总是喜欢小题大作……总是喜欢讽刺他……总是喜欢无理取闹……
总是喜欢剖夺他私人时间……总是喜欢不让他睡觉……
总是喜欢要他说故事……总是喜欢说他爱上谁……
她明明就知道他没有爱上任何人。
她就是喜欢那么对他。
她很少说我爱你。因为她根本不懂什么是爱情。
她只是个很不成熟的女孩。

她哭不成泣……
却已经听不见他的安慰。
他走了……
连亲亲也没有了……
她说我爱你了……
他听得见吗?
总是忘记了一些事情……
说过要一起去的旅行,也许真的也只停留在那年他们一起计划的时光里。

3 条评论:

  1. 曾经,我也想过去台湾读书
    那时候的贤也是像你一样不舍得
    可是他还是会支持我
    因为他知道那是我的梦想
    可是最后
    我还是不舍得他~
    留下来了~
    最高兴的,还是他~
    赫赫~
    不要难过拉~
    他也不一定真的会出国丫~
    你的他是那么的优秀,
    那是值得高兴的~

    回复删除
  2. ♥rOu♥好棒哦~
    能写出这么感人的故事~
    害我的眼泪又不听话了T^T
    崇拜+ing>~<
    是噢是噢~
    人总是死性不改~
    总是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等到无法挽留了,却等到遗憾~~
    haiz~~~
    不过♥rOu♥别难过了~
    要相信缘分呵~
    是你的终究会属于你~
    如果你的"他"真的离开了,那就表示他不是你的白马王子~
    如果他真的离开的话...
    聪明的女孩,要很勇敢地对他说谢谢......
    谢谢他曾经的温柔,曾经的陪伴,还有曾经的爱...
    或许他的离开,会让你遇见真爱...
    要坚强点哦~加油^^

    回复删除
  3. 冰:是啊。他真的很优秀。但我真的没有办法好像我故事的女孩,那么大方,那么舍得……但又没有办法。。我想,如果那天发生了……我会很痛苦吧。而且,我一直认为,一对情侣,无论哪一方去了外国,这段爱情就很难持续……

    柔:不要崇拜啦~哟~其实我是边哭边写的。不是利害,而是抒发自己的情感啦。其实我作文不是很好而已=p 嗯,如果他真的走了,我也没办法,呵呵,会加油另外找个吧~天涯何处无芳草。=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