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can you feel it ?

纯属虚构 :

也许别的人不会知道,我为什么如此珍惜这件衣服。
它只是很普通的T shirt.
但你知道吗?它对我其实很重要。
我穿着它的时候,总好像感觉你就在我这里。
每次都会幽幽地想……
现在你也在穿吗?
把这件衣服给你的之前我反复试穿几遍……
是啊。我是故意的。
我想让我的体温留在衣服上,你穿的时候也许会很暖。
can you feel it ?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其实没有想很多。
为什么从来不问我一眼就认得你?
因为你是我用心去交回来的男生朋友。
朋友这样感慨地字眼也只徘徊过我们之间。
其实那年我只是脑袋不够熟的孩子。
一昧的幼稚。
想起那次。就想起我们的过去。
你是特别的。
在我心里,永远最特别的。
can you feel it ?

告诉过你。女人是很小气的。
其实我一直很想知道当年你的她是什么样子的。
很漂亮吗?很聪明吗?很温柔吗?很爱你吗?
但我没有去追问过你。
裸赤赤的真实是最丑陋的!
我宁愿不接受。那么在我心里,她永远是不够完美的。
我一点也不羡慕她。
因为在你跟她一起的日子里也有我。
有人说,男孩子总会对外面的那个比较好……你是吗?
你是喜欢我这样子的女孩子的。是吗?
你从来没有说过,我就不去问。
所以我一直迷惑……
can you feel it ?

我从来就没有什么男生朋友。
也不信我可以跟那些男生混得很好。
但你不同。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记得你说过一句日语……我忘了…
中文翻译是* 我的公主,晚安*
那晚我真的想当公主。就你心里那个公主。
你喜欢的日式童话就让它在我们心里发生。
很傻还是很好笑?
can you feel it ?

曾经我把你生日忘了。
可是后来却把这个日子记牢了。
趁着生日才能很伪装的跟你说那句话。
你明白的。。是吗?
那句话我要说很久了。只是我常提不起勇气。
只好伪装自己。让那个假的自己去说。
我想,如果有天我不再这世界了,最起码我说过这一句了。
你说,你的葬礼要很简单。
放心,我还很记得。
只是。。有一些错过的东西,你也要记得。
它是最珍贵的。
我的世界不会再有似你这样的人。
而特别这个字只给你。

CAN YOU FEEL IT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