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我爱的人

久违的大姨一家人难得再次从巴生回来sp. 好久没有见面,大家都变好多好多。 从小和大姨他们一家都没有很熟络,主要原因是大姨丈是外籍人,所以沟通方面有问题。 这次觉得自己很棒了,还能咿咿呀呀地和他开玩笑。嘿嘿! 跟表姐妹的感情有点生疏,但是好像都太客气了。又没有相关的话题,所以变得有点闷闷。 亲人,应该再亲密一点才行。 喜欢大姨对孩子的教育方式。她们要的东西,得自己存钱买。没有一步登天。 我是个多么幸运的孩子。我要的新手机,我不需花耗力气,金钱,劳力去获取。 大姨说“柔,你看,你多幸运。不用自己去赚,就有新手机,新衣服。我的孩子要的东西要她们去赚得啊。” 那刻,我看着妈咪,有点想哭。我说“是啊,我也觉得自己好幸运。” 大家都笑了。 我的老天啊,我好害怕自己太幸福的感觉。我怕失去的感觉。 走开走开,emo的情绪!哈哈哈,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是属于快乐的! :p < 刚才起点多就爬起来和毛毛去晨运。 骗人!哈哈,我们只是去看看我的小乌龟和荡秋千而已。 嘴巴吧,应该瘦掉了一圈。因为我们都叽叽喳喳说不听。 时间好像不够用,说了好多,分享了大家的遥远跟最近。 然后去吃一个很棒的早餐。 和心爱的人一起吃早餐一直是我很向往的事情。早餐,代表一个很美好的开始。 一起吃早餐,我们一起经历这个美好的早晨。 好棒!!! 我喜欢和毛毛一起相处的自然,说的话不用多加思考,大家都是那么坦白的。 那个时候我就告诉她,你是我心爱的人之一啊。 她就笑说“我知道啊”。 那一刻我突然觉得,有些人,不管我们未来会离开多遥远,会去到哪里,也是不可能,更不会忘记或者不爱的人。 我的世界就是有这样的人。 啦啦啦,我很幸福。 感恩感恩。 是啊。那天我朋友问我们,“你想当谁?” 这次我一定会说“我要当自己。” 因为我不愿意用那精美的五官和修长的身材还有那用不完的金钱来换我所有生命里美好的人和事。 我不愿意。 所以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 6月2号。 今天是我亲爱的陈小冰生日!! :D 昨天12点打给她,她电话被我占线,别人打不进来。哈哈哈哈。:D 她说她已经飞去了马六甲,和她爱的男人。真是个幸福的女人!! 哈哈,又说她自己年年十八!笑掉牙了。 18 18 18 18。。。。。。 啊。我十九岁了。冰,我也没办法借你十八岁。 :P 青春是河流,只能向东流,不会回头。但是如果青春有你,现在有你,未来有你,你一直一直在我这里,那么青春算什么? 就让它去吧。我们会一起成长,一起经历人生,一起变老的话,我也甘心去经历呀。 你也是对吗? ^^ 生日快乐。我的情人知己。 :) 昨天让我最感动的是,收到那个我深爱人的名信片。 爸爸妈咪很坏,早就收到了没有打电话告诉我,昨天来接我时候才兴致勃勃地说,“看!抒倩寄信给你!” 天啊!我还以为我听错。 那个拿着信的时候,我觉得我的世界突然很安静,我什么话都不想说,呼吸都不想了,就只想好好碰你在哪里遥远寄给我的信。 还有幸福跟感动。还有温馨,还有开心,还有说不出来的想念。 我好像突然体会了那天你收到我耳环的感觉。 是会感动得哭的。:') 你用了很潦草的字写满了那小小的明信片, 哈哈,让我好感动。好感动。区到那么遥远的瑞士,你还记得给我寄个信,还记得婆婆家地址。 哎哟,天啊,你把我们的地址带到哪里去了耶。 哈哈哈哈,怪不得之前会梦见你,原来你在想我! :D 我很想念你。可是忍住了没有whassap你。我在等你。 等你回来,我要好好看看你。小胖妞! 哈哈哈哈,变白了没有?:D 我偶尔好多故事要告诉你,要听你38的回答。我最近很想念我们小时候半夜躲在厨房跳得舞。那种欧式的双人舞。 哈哈哈。想起来很好笑但是很窝心。这种舞,不是每个人都能陪我跳的,我只要和你一起跳啊。 ^^* 写到这里。我好想念这个人。 我一直都会担心她在哪里好不好,会不会被欺负。 看到她上的照片,我又很开心又失落的。开心是她过的比我想象好好多。 失落是害怕她会把我忘记。但是原来信任是这样子。 不管我去到哪里还是你去到哪里,我们在彼此心中,都是对方不能被代替的人。 我最最最最最 特别 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