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今天是星期日。我爱我爱!<3 
过去那个礼拜考了小考,虽然没有很把握,但考完了心情还是放松了很多。:)
最近生活不算无聊,也不算太有趣。
呵呵。
只是情绪依然很不稳定,很多时候想自己静静。


 喜欢这种有颜色的字体。以前会觉得很缭乱,所以一直没有用,但现在觉得好漂亮。
以前讨厌蔬菜,现在也不抗拒了,还有一点点喜欢。
以前很爱安静,喜欢自己一个人,现在比较外向,喜欢说话,唧唧咋咋。:P
为什么小时候不喜欢的,长大了会喜欢呢?
有些反而是小时候喜欢,长大了却没有再碰了。


昨天脑里不断有些长篇小说的冲动。内容也有了。
对白也隐隐约约。
其中一个对白是,男主角会告诉女主角说“如果你是公主,就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来摘下你的王冠." 
感觉现在的社会,好多人,都因为别人而别人。大家都变得不像自己了。
看到喜欢的名人穿什么,就做那样的打扮,大家模仿潮流杂志的照型,所以路上的人都差不多一个样子。我当然应该也算是其中之一吧。
照型就算了。
内心就要做回自己的好。不要因为别人而别人。要努力跟着自己的心。:D
在这个辽阔的世界里,我们要努力做自己。努力成为自己喜欢的自己。而不是活在他人眼里。
大概就这样吧。好像快点写下来,但是偏偏很懒惰,所以那种灵感又消失了。
haizzzz....再有才华的人,如果没有努力去实现,也只会变得平庸无奇。
*噢,我不是说自己有才华哦。
只是比较兴趣吧。喜欢看自己的作品。:)


最近在网上看见很多漂亮女孩子喜欢拍下自己哭的样子哦哦。
呵呵呵呵。可是我看了却忍不住笑。
我哭的时候好丑好丑,黑眼圈更深了,:p
已经很久没有为了自己哭。差不多忘记了最后一次哭。
看电影小说的眼泪不算。
很好很好,嘿嘿!要加油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