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梦想 :)

谁说梦想只有一个?
我有很多的梦想。每一个梦想却好像是不可能达成的遥远。
我没有追梦的勇气。说是梦想,也说成是一种渴望吧。

看着我亲爱的倩去了那么遥远的国家。看着她很快乐的照片。
突然很想念她。
我多么害怕当她回来以后一切都会变了。
我们是不是还是会在睡前放肆地聊天?
她是不是还是那么地了解我?
我多么害怕啊。但是我应该信任她,信任我们那么多年的感情。:)
看着她在外国,我心突然也飞去了外国。我也很想在国外留学。这也曾是我的梦想。
但是想到去国外要一笔大费用,还要和家人距离很远。我又开始胆乏。
erm.....
我好想念她。答应她我会努力学好英文,努力减肥。
看起来真不中用的我啊。:P
没关系,还有时间。还有时间。:)
要好好照顾自己呀,还有,记得多认识点帅哥,:D

还有一个梦想。
是要旅行。想要背包旅行。
自己是一个挺感性的人,所以希望到每个不同的国家看看,生活,过自己的的生活。
那里没有烦恼,没有牵挂,只有自己追寻的快乐。
偏偏,我却是个不容易放下一切就离去的人。
这样的梦想很遥不可及。

我想要见见我很欣赏的男演员。Leonardo Dicaprio
但是可不可能呢?又是个太遥远的梦想。
我却停止不住地去幻想。:D

变瘦变漂亮也是我最大的梦想。
虽然说过很多空头支票。但这次方决心了。
加油加油。
:)

还有很多梦想。却不想写了。
这是个任性的孩子。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