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成长里的人

每段成长,是不是都会装载一些我们思念的人。 那些人也许永远不会再见面了,也许永远不会再像以前那么无所不谈。 但是那些人,我们总是偶尔会怀念。 看到阿卫哥post那巧克力的照片。 我还记得。 那巧克力的好滋味,是大姐买的。 我记得。记得那巧克力的样子。也记得所有那时光。 我多么想念那段我们三个人的时光。 一起去游泳,那时候我还小,但是记得了所有那些快乐的片段。 那时候你说的笑话,你怎样笑大姐,怎样开玩笑。 我都记得。 后来我大了,自己去的时候,总觉得那里有我们3个人的影子。有我们的回忆。 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 那已经是好多好多年前的事情了。已经远到我怕有一天我也会忘记。 那个时候我们都好瘦。好年轻。 我曾经以为你和大姐会一直这样下去。 你们会一起结婚,会有自己的孩子,会一起生活。 在我们相处的那快接近10年的日子里,你已经是我的大哥哥。  所以这样往后的日子里。 其实很想念我们3个人无忧无虑的时光。 一起聊天,喝酒,出去玩,去逛街的时光。 喜欢看你们吵架然后和好。 看你们很幽默的对白。 我一直都记得那些绝无仅有的画面。 如果时间可以从来,我一辈子都希望你们这样好好的。 以前特别喜欢星期五。 大姐一定会回来。阿卫哥一定会来。 他会带很多好吃的来。 会带我出去玩。 会跟我聊天开玩笑。虽然说的话总是在笑我比较多,但是习惯孤单的我,那快近十年的日子,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真的。 所以其实我的童年不算很孤单。 因为我记得所有那些时光,我只记得我的笑容。 还有你们两个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