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谢谢。:)

谢谢我最亲爱的。 这个钱包是我从小以来收过最特别的礼物。吝啬的我连自己都舍不得给自己买。 呵呵! 我很喜欢,我会好好保存的。 :D 我对自己的生活再一次觉得好感恩。真的。 我还不会赚钱,,其实并没有必要用那么贵的钱包,但是你还是把它当生日礼物送给我。 虽然在别人眼里,它的价格也许还不是那么昂贵。但对于还没有经济能力的我们来说,这已经是不小的数目。 让我感动的是这些是他剩吃俭存用来的钱,感恩感恩。 有时候让我觉得很感恩的是,金钱观念那么重的你,从来都很省用。 但只要我想要的东西,你都毫不犹豫给我买。 Swatch的手表就让我自己存钱买吧。 :) 这让我很烦恼,你的生日要送什么给你才好。 哈哈哈哈。(开心开心!) 亲爱阿冰的礼物终于买到了。 Yeah Yeah Yeah !!! 找了很久,终于买到心头好! 暂时不说,给她一个美好的惊喜!! 希望能够被喜欢。^^ 接下来好忙碌。 有两份assignment,还有小考。 我完全一片空白!! 救。命! 神啊,保佑保佑我这个懒惰的小孩吧。 给我一点额外的好运气好吗? 阿弥陀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