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一言难尽

最近的心情很复杂。我见惯了自己偶尔不的幸运跟不幸运。 那天和莹莹七早八早爬起来去读书管温习,应付考试。 却碰上一场大雨。心情糟透的同时, 雨在我们要开始出门的时候又停了。 很棒很棒。 :) 但最近心情很差。 差到一言难尽。 突然觉得自己一无事处。== 做什么都不是最好最棒的。 这个让我很烦恼。 那天英文grammar test. 自己已经做了两份练习题。以为这次可以拿到比较好,但是结果呢? 徒劳无功。 这个让我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第一次那么对不起自己。 别人的无心之说也伤害了自己。 我很想好好疼爱自己。 是啊。我做什么都很平庸。不是特别好也不是特别坏。 很平凡。没有自己的个性。没有自己的自信。没有自己利害的地方。 对的,他们是对的。 我什么都不是最好的。也不算是好的。如果按level算,我是C. 我应该对自己有信心。但是我没有。 所以很对不起自己。 最近太多负面情绪了。 太多了。 我不应该变成这样。很糟糕。

1 条评论:

  1. 我了解你的心情,我也是差不多罢了。。。down了过后还是要勇敢的站起来!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