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Present !

今天present,可惜准备好了一个晚上,背得七七八八, 但最后老师却因为时间关系,拼命间断了我们的present,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这样很不应该。 present, 一直都应该是在很舒服,时间充足, 能让学生演讲所有他们准备的才对不是吗? 这样仓促,什么都做不好。只会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我不喜欢穿高跟鞋。脚会坏掉。 但是没有穿又不够好看。所以今天来学校的时候走路走很慢,爬楼梯也很慢。 我说我自己像老太婆走路。哈哈哈。 :D 下次不要再穿了。矮就矮小吧。也没有很难看吧。 只是对自己很不服气,说了好多次,不许念错老师的名字,到最后还是念错了。 念错了还懵然不知,大家大笑了我才领悟!! =。= 我应该是太紧张了。 不对不对,紧张会让自己变弱。是对的。 不。可。以! 这个礼拜本来打算跟weiyu去打工。 可是工钱好少,时间好长,柔池好懒惰。所以又没有去了。 最近喜欢Swatch的一格手表。那照型,简单得很好看。我好喜欢。 :):):) 查过价钱了,大概rm250左右。我要努力存钱,努力写稿,努力努力。 == 可是有一种又只是说说的预感。 有时候好希望自己是那种非要名牌不可的人,那样我就会尽最大努力去买我要的东西。 可是我的懒惰却盖过我的虚荣心。 哈哈哈哈。还是安于现状好了。 名牌这种东西,见仁见智。长大自己赚钱了再说吧。 =) 那天网络看到很棒的句子。 “你所赚到的不是你的钱,你所存的才是。” 很有意思! 我也要这么做! 虽然存钱对我来说………………好难! 今天打电话给婆婆。 他说她裹粽子了。要我回去吃。可是我说这个礼拜没有回。 爸爸说他帮我收两粒粽子在冰箱,等我回来。 他问我想不想吃的时候,我说不想,头!!!!!! 我多想!!:(  只是我不想麻烦他们罢了。 haizzzzzzzzzz............ 我现在好像回家去吃粽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