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今天发脾气

今天应该是很美好的日子。因为把试考完了。
但我不晓得今天为什么发那么大的脾气。
我竟然对我朋友发脾气。
我竟然在大庭广众下发那种小姐脾气。
我回想起来竟然也觉得自己好可怕。
我应该是那种会在大街上骂人或者打架的那种人。
那时候气一来,好气,气得别人跟我说一些开心的事情我都没办法集中精神地听。
然后最后还是忍不住说出来。
我生气应该没办法藏得住吧。我忽然想起了之前我竟还告诉我的朋友说我生气的时候会尽量掩盖我内心的激动。
原来我是没办法这么做!
真的不行。

我的气来得很快也去得很快。
我很抱歉我在发脾气的时候像一只疯狗那样无礼那样口不择言。
等我冷静下来的时候我却觉得好可笑,这明明就只是一件小事。
太小的事。
我却忘记了是什么让我那个时候太激动。

因为我的坏脾气,等我冷静下来之后更感谢我身边的朋友。
谢谢他们总是包容着我。
今天因为我的意识冲动任性害你们受罪了。

生气太可怕了。
我不想再为些小事发脾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