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飞机起飞的地方。

我喜欢去机场。
很多朋友会问,“要去机场干吗?”
呵呵呵……
没干嘛啊。我就是喜欢去机场。

去看飞机起飞,去看世界各地汇集的地方,去看人群的离别……
然后重聚。
我想,我实在有一点多愁善感哦哦。
我喜欢离别,但更爱重逢。
:)

记得抒倩那时候出国当交流生一年,离别前我给她打了一通电话。
那时候因为没有交通,所以没办法下KL送机。
那时候我害怕自己去到机场,我想一定舍不得见她离去的背影。
但那通电话依然让我热泪盈眶。
明明她是离开去追求更自己的梦想,明明是好的事情,但因为没办法见面一年,我依然心中不舍。
然后说了很多祝福的话,在她说要入机了的那刻关下电话。那一刻,我知道我下次一定得去机场,好好送我最亲爱的人。
我一定要在机场抱住她,给她鼓励,告诉她到了那里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一定要在她飞机还没有起飞的那几个小时,陪她逛一逛机场,谈谈我们的梦想。
我一定要拍下几张我们好看的照片,等她回来再看看有什么分别。
我一定要去送最亲爱的她,我要让她知道,我会在这里等她回来,然后我们会重聚,会回到以前的日子,在一起无话不聊地聊天。
我一定会这么做。如果时间交通允许的话。
=)

所以后来我很喜欢机场。
享受每一次离别,虽然那样一点都不好受。
很多离别,也许一别就是一世。我们没办法抓准。
所以在机场的每一次离别都是一种珍惜,都是一种感恩。
然后又离别,才有重逢。

一年过去了。
后来亲爱的她终于回来。
一见面的时候我又忍不住说,“来抱一下。”
我紧紧抱住她。
是我认识的她。我们的重逢很美好。
虽然离别亦然。
我们又如从前,天南地北地聊,就好像她不曾离开过那样。
我好喜欢跟她在一起的感觉。
她也会是吗?
:)

所以我很喜欢飞机场。
那是一个不等人的地方。
不就好象生活吗?
很多你以为可以等待的事情其实并不能够再等下去。
可惜生活不是飞机,没办法告诉你几时才是该启程的时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