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成绩放榜了!

放假在家很得空,开学很忙碌。
哦,前天成绩放榜了!!!:)
我的成绩很少会“很好”,至少是“过得去”罢了。
:p
这次又和上个sem一样,拿了3颗B.
不知道算是幸运还是不幸运,有两颗拿了B+,差一点就A了。
所以说,是幸运并不止于不及格,或者说是不幸运失去了A呢?

不用计较也不用去比较跟别人了。
我的成绩好像一直都这样,不上不下的。
也不晓得该说什么。:P
是应该知足常乐了?还是应该说自己的上进心太差?
哎哟。

呵呵。
在家挺无聊。
只能看看电影,写写小说。
可是小说写到半途又没有心情继续写了。我真没毅力啊。
小微一班约我去游泳打羽毛球,嗯,真棒,起码不需要在家晃着没事干。^^
我要去打工啊,可惜找不到。
我看是自己没有认真在找工吧?
:P
真懒惰。

最近想去学吉他呢。
不知道,就觉得突然又想学学一些乐器了。

不知不觉绑牙的日子已经快两个月。
当然还没有满两个月。
我不觉得自己的牙齿有拉平到,只觉得我自己没有好好保护着牙齿。
我还是照常喝咖啡,照常吃巧克力,吃甜品,我真是不听话。
我没办法抗拒这些美事啊!!
所以在朋友的wall看到这张照片太适合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