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两杯咖啡的海边

那天跟一班朋友去Langkawi. ^^ 很很棒的旅行。

不过我想写关于最后一天早晨,我跟亲爱的玲去的那个海边。
我们为了日出起了一个大早,但却还是比太阳迟到。
但我好喜欢,好喜欢那样。
好喜欢我们那次一起走到的海边,喜欢我们带着hotel的咖啡,穿着十字拖,带上照相机,两个人在大家还在沉睡中醒来,然后摸黑走出hotel,来到了海边。
:)
Best memory ever.

我喜欢我们一边走一边看的风景。
我喜欢那两杯握在我们手里的咖啡。
我也喜欢那天我们吃的面包,好像是最棒的早餐。
也喜欢我们并不知道接下来的目的跟天气,只要继续前进就对了。
喜欢那些路过的人,喜欢说未来的梦想,或者是现在的过去的。
喜欢阳光洒在身上把烦恼都暂时抛开的时光。

路过漂亮的花朵就拾起来,在它凋谢后的下一刻放在耳朵上。
我喜欢这样。没有为什么。
喜欢那个海边,喜欢我们当下拍下的所有照片。
那一刻我意识到,Life is good.
 Now is good.

我不知道怎样去解释怎样去说谢谢她陪我去度过这样的早晨。
我喜欢早晨,起床虽然很难,不过早晨真的很美。
我不愿意错过接下来的每一个早晨。
至少在我还有机会的时候。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