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我很out 吗?

我写这个标题的时候我想了想……
是的。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走在潮流尖端的女孩子。
:P

今天小峰提议说,“找一天有时间要去clubbing开开眼界。”
前提是我们都没有去过clubbing,只是去过一次算是还挺斯文的喝酒小地方。
我真的好out !
之前朋友也有说过说想毕业前去一次clubbing,去感受下现场的气氛。
记得那时候一群朋友开了这话题,然后就有位朋友说,“柔池一定不会去。”
那时候我忘记了我是怎么回答,但她的判断不完全正确。
但我其实并不是很抗拒去clubbing.也不觉得去clubbing有什么了不起有什么好炫耀有什么好不正经的地方。
(有很多人觉得clubbing是不正经的地方)

我只是发表个人的意见。
我只是觉得,clubbing就是大家都可以打扮自己,然后想出点风头的就穿露一点,单纯想和喝酒,跳跳舞的,光打扮得美丽一点就可以。
在那个灯光不太亮的地方会和朋友一群聊很开,玩很疯,什么都不需要想。
DJ总是播放最hit的欧美风曲,然后比较敢地朋友就下舞池乱跳一通。
害羞的就只是站着或者坐和朋友一群拍拍照,玩玩小游戏,喝喝酒。
我得承认,这一定不是我最爱最想去的地方,但我不抗拒,甚至有些喜欢那里的气氛。
但前提是,我希望这些气氛是在自己家里会更好。
约一群特要好的朋友到家里来,买一些好酒,或许可以bbq 然后夜一点把灯关了,可以把radio调大一点,
是一群朋友喜欢的歌曲,然后乱跳一通。

我是不是又很out?!
哈哈哈,前提是家里或许会给邻居投诉一顿,如果音响太大的话。:P
我是比较喜欢这样子的。
我比较喜欢找一家气氛很好,在橘黄色的灯光下,空气里飘着咖啡香,然后约一群姐妹,或者和情人一起,在这样的咖啡馆里吃着美味的蛋糕,喝着味道很好的咖啡。
这会不会太老人啊?
哈哈,会不会太不“年轻人?”
我只能说,我比较喜欢这样。
比较。
:)

是不是很out呢?
我喜欢去爬山,去海边玩球,去游泳,去动物园,去看一些风景,去偶尔轻松轻松。
我喜欢去每个不同角落美丽的咖啡馆,喜欢去各式各样的餐馆,喜欢看一些有意思的壁画。
所以槟城很适合我我想。
:)
我也喜欢偶尔一个人去逛逛街,唱唱歌。
也喜欢和一群朋友一起,去挑战不同刺激好玩的事情。比如,Escape Park
我们到现在还没有去过呢。
这是我所喜欢的活动。
我在想,一定有人和我一样吧?
但不代表我很乖,我很喜欢在家。
我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个样子。我不喜欢不了解我的人然后在我身上附加一些不属于我的性质。
 呵呵。因为我有时候也不了解自己。
有时候想东,有时候想西。有时候单纯为了自己开心。
:p

我是不是很OUT ?!


2 条评论:

  1. 不是out吧,是个人喜好啊。。。我也有同感,不会特别抗拒也没有特别上瘾,如果朋友中主流是clubbing,那我们这些就是非主流咯xD

    回复删除
  2. 嘿嘿,当“非主流”也很不错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