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

刚和一群姐妹从Penang回来。去的目的是为了要定期检查我的牙齿。(braces)
是很快乐的trip,因为只有一班女孩子。
我们去玩skate,这是第二次玩skate,但还是很忐忑,不太会控制。一开始的时候连站都问题。(这个我下次再写)

今天想po照片。
关于去这两天的照片。
没有为什么。
我去try了之前蛮想去的餐馆叫,“who's Bryan".
其实并没有想象的好。虽然set lunch很值得。
但我和几位朋友try了不同的几样菜色都真的只是”麻麻地“。
:p
我跟其中一个朋友,哈哈,这次只和她拍到照。:P

 我们去了缅甸的庙。很美丽。
这是我第一次喝Rotiboy的咖啡。将会立刻成为我的最爱。因为真的很好很好喝。^^

这是回家之前在Who'sBryan吃的午餐。并不如想象中的好。如果硬要介绍,我觉得它的蘑菇汤跟salah很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