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机会

我听伟人说过,
“ 愚人等待机会,而,聪明人创造机会”。

今天去问关于外国求学的深切咨询。
问得很失望。
都怪自己不够努力的,老师说,如果以我的成绩,可能要读两年
而且可能还要另外拿一个考试,是出国的考试文凭。

后来我才发现,要出国,不是有钱就可以了。
还要的是能力。
还有机会。

我并不想出国两年,一年刚刚好。
然后还要另外拿的考试让我很没信心,我不觉得自己可以顺利通过,
大家都说那个很难。
而且学费很高。
考一次要RM590.(还没有
还没有加上要为了应付那个考试去上的课的价钱。
玲说,至少都要几千。

然后我的CGPA也没有达到可以只读一年的机会。
这个让我的心情很复杂。

从小到大并没有要求自己做得最棒,只求要安稳就好。
但现在要出国读书,用这样“平平”的成绩是很吃力的。
我现在很难过。

我不知道怎么说我的感觉。
我觉得自己真不长进!
从小到大还沾沾自喜,只要自己平平,不要拿到不及格就好。
但却从来没有认真要求自己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

我很生气我自己。
刚才有位朋友无意说了一句,
“ 玲比你有机会哦”。
我心理其实受到很大打击。
我怪我自己。

看你这次还敢不敢再懒惰。
我对自己说
一切却好像已经来不及。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