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我想是吧。

阴天。

不不。今天的阳光很奇怪,有时候出来,有时候闪躲。

今天的课依然是4点半。好讨厌。
一整个早上都不晓得要干吗,脑袋空得不得了。
吃饱了就看facebook.
忽然看到一位旧朋友,他谈恋爱了。
当然,这不是最近才发生的事情,如果我没记错,他跟这个女孩子在一起好一段日子了。
我看着他和他的女孩子亲密的合照,我真为他高兴。
给了他一个"like".
:)
但我越是看着那照片,越是想起了以前他跟我说过的话。

他曾经告诉我,他很喜欢一个年级比他长的女孩子。
他说他暗恋那个女孩子很多年了。
他说他真的很喜欢很喜欢那个女孩子。
那时候我还不太会想,心智不够成熟,他说我就听。
然后那时候我真的相信,他是认真爱着那个他说的女孩子的。

后来,过了一段日子,他就和这位新的女孩子谈恋爱了。
我给予祝福。
我在为他开心的同时却忍不住想,
——啊你不是说你很喜欢那个女孩子,喜欢到不得了?然后呢?
你为什么花了快两三年的时间暗恋一个人,和另一个人谈恋爱却只是要少过两三年的时间?
我不明白。

然后我又突然觉悟地知道我对不起从前的恋爱。
是的,我何尝不是这样的人?
我又何尝不是和一个人相处了快两年结束恋情,然后又再和还来不及认识一年的人谈恋爱?
张小娴说:“ 往往是爱情选择了我们,而不是我们选择爱情。"
我想是吧。

爱情不是数学题,没办法按部就班地进行。
他今天,明天,后天都爱你,但难保他大后天就变心。
谁敢说呢?
谁敢说永远爱着一个人不改变?
就连唯一在婚姻殿堂上许下的承诺也太容易被一张纸,两个签名而改变。
我看到了面子书很多很多情侣轰轰烈烈地爱着今天,
那接下来呢?

90年代的孩子都不太在乎天长地久的鬼话吧?
我们喜欢改变,热爱改变,所以现在是”曾经拥有“当道了?
我想是吧。

我曾对不起一些人,做了一些对不起的事情。
对不起我曾经那样不成熟不够理智,不会知道那时候我说的话会多伤人。
做的事情多让人伤心。
我偶尔看回旧照片,想回去从前的自己,那真是一个不够成熟的我。
但如果你爱上的是现在的我,我一定不会再那样孩子起气处理感情事。
我没有在后来的日子把一些人或者事情忘记,我愿意主动提起你,说起你的最近,不是因为我对你还有什么感觉,也不是因为爱情。
而是因为我很谢谢你曾经用真心爱过那个满是缺点的我。
我们在过往的那一段感情里一起成长一起学习。
我们现在不再聊天说话也有了各自的感情世界,但我没有让你在我记忆里遗忘。
就像我说的,不是因为留恋还是爱情,而是因为从前,谢谢跟对不起都想对你说。

啊,我怎么突然写到这里?
嘿嘿嘿!!
:P :P :P
我没有emo.....我没有……
我真的没有!
:DD
暂时就到这里吧。
我想是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