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最后一个学期

今天开学。是我在槟城读书Diploma最后一个学期了。
昨晚睡不着,因为听见很多人搬行李回来的声音,哦,是呀,
明天会是很多人来上课的第一天。
我们宿舍的邻居都换人了,都变得不一样了。
我不晓得树萤,微嘉她们上哪儿去了,应该是房子的租约满了搬走了吧。
左右两旁都是不认识的新生,我开始觉得好像两年多前我第一次来宿舍的样子。

那个时候还不认识宿舍里的朋友,大家互相包容,互相玩闹,一起煮晚餐的日子,想起来可真快乐。
日子长了,我感恩我拥有很棒的housemate and roommate, 她们无时无刻的包容,安慰,鼓励都一直让我学院的生涯声色不少呢。
:)
我很感恩,我跟她们,也是“一次遇对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可以那么幸运,我从小是独生女,刚开始来的时候很怕不适应开始有人share房间的日子。
很害怕自己在外不太能好好管理自己的生活,不能好好照顾自己,
到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我唯一不能好好管理的,是我的金钱问题。
:p

我幸运是遇见的都是很棒的朋友,很棒的际遇。
不管是在宿舍的,是学院的,他们都是我好的事情。
很美好的事情。
我甚至不太会去形容如何美好,就好像原来美好的事物是很难用文字去形容的。

谢谢亲爱的他们让我的学院生活过得很快乐,很满足。
他们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让我明白了很多人和事。
我们每次在错误中学习,也在错误中成长。:)

当然当中也遇过了不少很棒的导师。
他们尽所能的帮忙减轻了很多我们学业上的负担。
虽然他们教会了我的东西我都不太记得牢,但他们无意交给我的生活态度跟学习方式却是我会一辈子牢牢记着的。

等下4点半的课。
还距离毕业一段日子,我却开始很舍不得。
我只能说,来到Tarc读书,会是我人生最棒的事情。
不管以后我会去到哪里,这里依旧替代了我的青春,见证了我的岁月。

嘿嘿!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