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谢谢

这是一封迟来的信。曾经有人等过…

喂…………请你用心听好。

喂:

谢谢你,曾经陪我走过一段路。
谢谢你,曾经陪我努力过好些日子。
谢谢你,总是在我最需要你时给我安慰。
谢谢你,总是那么那么关心我,少一点也没有。
谢谢你,总是让我笑着哭泣。
谢谢你,总是把最多的时间让给我。
谢谢你,总是把我捧在手心里疼。
谢谢你,当我是这整个世界的公主。
谢谢你,不曾对我摇头说不。
谢谢你,老是在犯错后努力哄着我。
谢谢你,给我说过了,很多很多故事。
谢谢你,最爱问关于我学习的问题。
谢谢你,给过我的一些东西。
谢谢你,不曾强迫我做我不喜欢的一切。
谢谢你,曾经很努力,没有放弃。
谢谢你,即使离开,却还把过往的甜蜜留给我。
谢谢你,曾经让我遇见过你。
谢谢你……

有人说,看出一个男孩子的好坏在于分手之后的那个阶段。
这个男孩子,让我知道,曾经到现在,我没有爱错人。
虽然连我也不懂,这是不是爱情?
你真的很好。
曾经你说,我对你来说很重要。
只是忘了告诉你,你曾经也是我的唯一。
但我想你会知道。
=]

不是不再联络。
只是“朋友”这名字,对爱的人来说实在很沉重。
我竟没有勇气去承担。
对不起。

你仍然是最初的你。
我回忆里的你。
只是爱走了,慢慢化为仅有的温柔。
还有,这种温柔无价。
一直放在我心扉。
希望你也是。

想起我的话,我想你知道该怎么做。
=]
你最了解我。
偶尔想起一些曾经聊的话题,我还可以为你接下你说的每一句。
看着,我是微笑的。
因为那段回忆好美。
我不愿用眼泪为它写结局。

今天起,把你交给下一个人。
请继续用你爱的方式爱她。
因为我知道,她现在犹如曾经的我那么重要。

未来的日子,我们一起努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