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梁静茹

总有一天,
你们都回遗忘,曾经那么相爱过。
相信我。
总有一天的。

=]

最近爱上张靓颖的歌~
- 如果这就是爱情
-就这样好了
-我走以后

真的很不错。=]
mv 也拍得很感人。
听她的歌,给我很平静的感觉。

但是,还是最爱静茹。
反复听着“梁式情歌”才能让我平复那不安的情绪。

我爱静茹快10年了。
从她已出道,我还只是很小很小的我开始。
勇气开始…
到情歌……
那么那么喜欢。
不,我爱。
是越听越爱。
=]

[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
[ 那几乎成真我们的家,你真的不想吗?那这些年的专心五猜,你只当我是朋友吗?]
[对不起,对不起,我爱你 ]
[ 你有一种魔法,让夜晚都发光,123, 睁开眼,美丽人生……]
[ 我不害怕,你的爱不够坚强 ]
[ 向左转,向右转]
[ 为什么遗失了beautiful...]
[分手快乐,请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无条件为你不顾明天的安稳……]
[呼~我喜欢就这样靠在你胸膛……]
[都是,为我好。]
[fly away 无穷无尽是你深邃的眼睛,看着你,就可以让我人海茫茫里感到安定]
[ 我的声音在笑,泪在飘……]
[傻傻看着那橱窗,梦在里面发着光 ]
[轻轻的亲亲,紧紧闭着眼睛,是你不是你?]
[谁带我踏上孤独的思路,追逐你的脚步]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oh baby 爱我就要一对一……]
[ 你的姿态,你的青睐,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我只想此刻的我的好心情]
[一个微妙的体贴,我知道今天就是情人节 ]
[ 满满的都是爱,想不到那么快,遇见你什么都说出来……]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你自己却不知道]
[ 就别再为他流泪,别让他操控你的伤悲……]
[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真的爱我就放手一搏]
[你写给我,我的第一首歌,你和我十指紧扣,可是呢?然后呢?]
[ 你无意中想起我,就温暖地哼着……]

我爱静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