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情感关系

最近在fb看到很多人更改他们的感情状况。

单身的去正在恋爱。
正在恋爱的去单身。
订婚的去已婚。
已婚的已离婚。

这种感觉很怪。

我曾经也因为赌气,因为很小的一件事,我把我当时正在恋爱的,改为单身。
但其实那个时候我是非常难过的。

现在的我,不会再这么做了。

看着朋友们,换来换去,其实最爱的最深刻的,
如果有幸握住了,那么请说什么也不要放开。
因为,每一份爱只有一个限期,期限过了,爱走了,就回不来了。
但了那个时候,你再换也是徒然。

我明白那种心情。
就是:[ 好!分就分!]
那时气在上头,什么也不多想,就想气爆你,让你紧张紧张我。
当然,他千方百计哄回你的当儿,你沾沾自喜。
非常的暗自开心。
因为他正在在乎你。

因此,fb上的朋友都在换来换去。
有的,换了,隔几天又爱回。
还有的,却后来都不再从来。

常看到; 从正在恋爱去单身的朋友,
很多都会写上,:我爱单身,单身最好……
拼命在推销单身的好,只是单身真的那么好 ?
如果难过,请你说出来。
不要泪在掉,却倔强打着:谢谢, 我很快乐。
当然,只有小部分的人。

单身比起正在恋爱的,还是逊了点的。
有人陪总是比较幸福的。
不要说你要自由,太多太多的自由以后还是会剩下空虚和寂寞。
不要说你坚强得不需要任何的避风港。
再坚强的,总有累垮的时候。

能够学习放下逞强,终是幸福的。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