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陈雪冰

陈雪冰。在facebook,她是 Show Ice Belle.

=]



很多人问我,“那个……snow ice belle 是你的谁?”

我笑,是啊,陈雪冰,你来说,你是我的谁?



偶尔我会说:“啊……她是我表嫂……”

喂,这样的称呼你喜不喜欢?

哈哈……



我忘了是怎么认识她开始,但我第一次知道她,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那是我表哥借我看的文章,是她写的。内容我有些忘了,只记得,这个女孩子叫“阿冰”

是我表哥很爱很爱的人。

=]



最近熟络起来是因为开了,facebook....

陈雪冰真的是很烦的女孩子。

真的。

可是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依赖她的烦,也疯狂爱上。

更也学习去烦她,去依赖她。



她会告诉我,她爱我。

起初我不知道。但原来这个女孩子很爱耍心机的,她会用行动证明给你看她的爱,不是随口说说的那一种。



她在我给蜜蜂叮到的那个夜晚,从很远的地方信息来,要我去看医生,要小心。

那是第一次,我爱上她。这样的一个女孩子。

当所有人都认为那只是小事,偏偏,她的关心,让我觉得自己是很重要的。

她是我感情路上的避风港。



我的难过,我的悲伤,我的焦虑,我的不安,在她面前我可以很洒脱,毫不保留的展示出来。

她是我所有秘密的守护者。在她身上放下了我120颗最放心的心。



她有一双很迷人的酒窝, 嘿!知不知道, 我真是妒嫉你,真想把你的小酒窝偷走呢。

可是一不小心,我已经醉在她的微笑里。

她就是有一种魔力,让你感到非常窝心。



常常,我会难过得不知所措。

但是知道经过她的安慰与开导,我会好起来。不是因为她厉害哄我,安慰技术高超,而是我在她的言语里,看见一种是“真心”的东西。



她总是乐观面对任何事物。

虽然我知道她会有沮丧,悲伤的事候,但因为她的执著,她总有办法迎刃而解。

曾经她说:这是一种鼓励,而不是赞美。

这是某一次她在她照片下留得言。她让我明白,原来,她拥有一颗赤子之心。



她为我做了很多。看,这个blog是她亲手帮我弄的,我知道这不容易,因为她又她要忙得事,但她从来不厌烦。



她懂很多很多,好像什么事都懂,都明白,所以我已有什么烦恼,总是第一个想到她。

在她身上,我会感觉到有很多很多爱,很多很多关怀。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关于陈雪冰的在我记忆里。

她陪我走过了一段我最难捱的日子,

她的加油,她的鼓励,一直让我变得很勇敢,很强大

她是一个很懂我的人,虽然我不曾见过她。

来,让我告诉你,你是我的谁?
陈雪冰是我的情人。
我最爱最爱的女人。
=)

1 条评论:

  1. 我的真心,我的热情
    只给予我想对她好的人
    最真实的自己只让我觉得安心的人看见
    你就是其一
    唠叨只因为想你好啊~
    你也是我最爱的女人
    我秘密的守护者
    我都不知道原来你那么早以前就已经知道我了
    很多年了吗?
    上天会让我们有那个机会见面的
    因为它赐给了我们一段举足深重的友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