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你呢?

“这一程情深缘浅,走到今天,已经不容易,轻轻的抽出手,说声再见,真的很感 谢,这一路上有你。 曾说过爱你的,今天,仍是爱你,只是,爱你,却不能与你在一起。一如爱那原野的火百合,爱它,却不能携它归去。”

这是我facebook上,无意看见的。
很感动,很深刻。
=]

[ 真的很感谢,这一路有你 ]

我问人,爱为什么要放手?
她说:爱已逝。


但我知道,若爱没有逝去,你就会离开。
倒不如这样都对大家比较好?
我啊,会很想念你的时候。
你呢?
我啊,会抽一点时间来缅怀过去。
你呢?
我啊,想起我们,我会微笑来纪念。
你呢?
我啊,偶尔把照片看一遍。
你呢?
我啊,有时候还会轻轻哼着那首歌。
你呢?
我啊,有把你的话记在心里。
你呢?
我啊,累了我会停下来休息,找个人陪。
你呢?
我啊,还是坚持我喜欢的爱好。
你呢?
我啊,还是老样子啊。
你呢?
我啊,没有了关于你的消息。
你呢?
我啊,比从前懂事了一点?
你呢?
我啊,对你会很思念。
你呢?
我啊,不再让人提及你,因为你是我心的一道痕。
你呢?
我啊,会有拿起手机,却没按通话键的冲动。
你呢?

快中秋节啦,你说,我们会否重逢?
你或许也已习惯离别。
记得从前我问你 :如果以后以后,你在路上遇到我,你会跟我打招呼吗?
你说:会吧,如果我没变得话。
=)
因为还会重逢的吧。
因为你说,你会记得从前那个我。
而我,也只记得最快乐的那段日子。
呵呵呵……
用微笑填满的时光。
我们分开,但都把最美丽的那段回忆留给大家。
我是这样的想念你呢。

那你呢?

1 条评论:

  1. 我是真的喜欢你的,但是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我会一直等你,希望你会明白,我会尽我所能来保护你,疼你,你不开心时,我会想尽办法来逗你开心,只要是你喜欢的,我都会喜欢,虽然我不会什么花言巧语,但我都是发自内心来表达我对你的爱,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给我一个答复,我所说的一切都是真心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