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请让我哭泣

别再问我,今天的我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还好吗?
是啊,我是有点事情,我很不好,心情很差,眼泪止不住地掉……
然后呢?
你给我安慰,只是那些安慰永远无法让我微笑起来。
但为了不让你失望,我还是勉强扬起笑容说 :我没事。

在学校,偶尔安静下来。
朋友们都问:怎么啦你?
我开始疑惑,是不是我给大家的感觉永远那么快乐,那么无忧?
但我一难过起来,都变得不适合我的那个我?

我非常难过。

我的世界缺少爱。
真的很少。
不是我爱情的那个爱而已,连同亲情,友情……我都是拥有很弱很弱的分量。
有时它们弱得我无法看得见。

这一次。
让我好好大哭一场。
是啊,我受尽了委屈,受尽了难过与哀伤。
我原以为得友情,原来到头来那只是一种怜悯,一种同情。
我枉说了那一句。

这次我泪很安静。
我真的伤痕累累。
也放弃我的开心,放弃我的微笑。
就别再问我为什么?
给我时间,我会从失败的地方走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