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她的如果。

故事纯属虚构.

我一直和上天说,给我多一次遇见她的机会.
一次就好.
我是一直那样暗暗地希翼着.

然后,那天,我重遇回她.
但已经是事隔好多年的事了.
我不再是当年年少轻狂的那个我.
而她也不再是当年的那个她.

那时她站在杂货物前,仔细地挑着某些东西.
我站在她背后,就好象很多很多年前,我总是站在她影子后方那样.
我看见了她微微隆起的肚子,她都快30岁了.
还没有变得是,她那个背影.
即使卸下了那蓝白的制服,她的背影还是那么令人着迷.
她总是给我一种很暖很暖的味道.

还没有等她回过头来,我已经匆匆离开那家店.
就如当年一样,我只是他背影后的一个主人翁.
永远不会是她生命里那个主角.

是不是很懦弱呢?
我真的是够懦弱了.
我没有勇气告诉她,我曾经好喜欢她,好喜欢她.
因为我知道,即使说了,她也不会爱上我.

她是耀眼的星星.
而我只是很平凡的土地.
更本的遥不可及.

因此,在她的背影里也有我的身影.
相加起来,是不是可以证明我们曾在一起?
如果你愿意回头...
如果你愿意往后瞧...
如果你愿意放弃当星星的念头……
如果你愿意曾爱上我。

如果。

p/s: 很奇怪的文章。很差劲。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