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考试结束, 温馨!!

想了好一会儿的题目,真没劲!这次想写的内容竟然就叫做“考试结束,温馨!”
哈哈。
快一个星期多的考试终于圆满结束,这次考不出来的成绩又会是一个谜。
从来就不觉得自己是那么读书的料,也不是那个太努力用功的人,所以成绩不上不下。
一直有听朋友说,“你好努力。” 其实我真的没有很努力,都是临时抱佛脚多。成绩其实真的也只是还可以,普普通通。
我实在是一个不够有信心的人,每次听到朋友称赞的话,心里会很不踏实,可是还是会努力装出很有信心的样子。我喜欢那时候的自己,那起码就不会有人看出我心里其实好紧张好紧张。因为自己很没安全感,害怕别人的赞美,害怕别人的高估,害怕自己根本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好。

很久没有回家。那次圣诞节前夕回来Penang之后,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回去。
好想家。
有时候好想一股劲地赶回家去。
想念爸爸妈妈婆婆。
我是不是太粘家?这样好吗?我今年20岁了耶, 要开始学习独立学习成长。
太多太多想家的念头说不出来,一直一直在我脑海里。我真的好想念婆婆,想念爸爸妈妈。
明天要去泰国游玩,过后才会回家,那样感觉很不好受。一直打回家,只听见他们声音的感觉也很不好,我们应该多回家。:(

明天去泰国游玩,呵呵呵!
太棒了!
和朋友们出去玩的感觉很好很棒。
赶快收拾行李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