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Haiyat Trip! :)

前几天刚和一群姐妹和小峰去了Haiyat.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去哪里,但还是很兴奋的!呵呵呵。这次去了三天两夜,终于有很多时间给我去慢慢欣赏haiyat.
我很喜欢这里最大的原因应该就是可以逛街shopping吧? 嘻嘻(笑)^^
但是总是觉得每次去那里,买回来的东西,多数都是给人的,自己的没那几份。:p
这里去了仍然于有未尽的感觉,嗯,下次一定还要再去呢!n_n

我们第一站,第一餐在泰国是在 LeeGarden Complex里面的,ShabuShusi. 之前就有听朋友说不错吃,这次终于去尝尝啦!而且很值得,可以吃上差不多一个小时多,才RM35.90左右。它的寿司不错,火锅嘛……汤底还好而已,但水,跟甜品,雪糕都很不错。我发现泰国人都偏甜,所以很适合我,嘻嘻!特别喜欢它的OreoIceCream,里面有微微的咖啡味,很棒很棒!(我自己吃了两球!)(^<^)呵呵!下次还要再来光临!哦还有还有,哪里的服务生非常亲切友善,又勤劳,满分!***** :D 
  



*照片照片!<3 p="p">吃饱了就开始女孩子最喜欢的节目——逛街!嘻嘻(笑)!!n_n
我很喜欢LeeGarden Complex, 里面卖的东西都是我喜欢的,很合我意~单这次旅行我去了差不多三次的LeeGarden. 呵呵呵,很喜欢。之前看报道说LeeGarden被恐怖分子丢手榴弹,以为它会比较退伍很多,它里面的一切却比我想象,比以前还更美丽壮观许多。好好好 ! :) :) :) 


*我跟玲玲(这是我们的昵称)呵呵!
Lee Garden里面的设计很漂亮。
LeeGarden,里面有间店铺我很喜欢。是专卖情侣装,父子,,母子装,当然还有普通T-shirt. 图案很吸引,我们这对人就买了3对。哈哈。而且价钱也不贵,一对情侣装才RM44.左右。:D
 *啊!忽略我们看起来很憔悴!走了一整天,回到旅店才换上拍照的。
*这衣服的size可以自由选择,有,S,M,L. 我选了女生的S,穿起来fitfit,如果要舒服,下次还是选择M吧!(胖妞的悲哀!)T^T

*第一天旅行的傍晚,我们搭" TukTuk" 去了HaiyatNight Market. 哪里很好玩!!
这是我第二次去。上一次是和家人去,而且没有走得那么尽兴。但这次是很一班好朋友去,都是年轻人,逛起来也不亦乐乎!爽爽,一定还要再去呢!^^ 泰国那里的食物有几样都很合我胃口,比如那里五颜六色的shusi,看起来味道很好,有两个档口,都排满了人潮。
我们也买了几个尝尝, …………味道嘛,普普通通,吃一次味道就够了。:)
再说,哪里的shusi色染得很厉害,太多颜色,有点不怎么健康的感觉。:p 


 * 芒果糯米!!
这是我第一次品尝,好吃好吃好吃好吃!<3 i="i" nbsp="nbsp">
如果喜欢榴莲的人,应该更喜欢榴莲糯米吧,嘻嘻~
还有炸鸡,炸鸡,太美味啦!:DDD 
(我说,你要怎么减肥呢?)T……T




Haiyat还有一个地方一定要说。如果你和我们一样吃不惯当地美食,不妨可以试试去那里的"seven-Eleven(7-11)"逛逛看。那里的便当,背面,面包,包子,香肠,都十分不错。美味可口得来又价格便宜,值得再试哦!^^
 *也很喜欢哪里的麦当劳,呵呵,哪里的雪糕可以多配三种配料哦。很不错下,价格也才Rm2.9. 不错不错。:D
*买了一些小礼物送给朋友。呵呵,当然还有一些没有排列出来。:P

 *这只手表是在哪里HaiyatNightMarket买的,很值得,才十块马币!呵呵,好喜欢好喜欢~:D

早安!!!第二天了!!
:)
以为第二天我忘记带手机出门,所以拍的照片很少,哎哟哎哟,下次不要再那么大头虾,麻烦了别人也麻烦了自己。:') 

*坐在TukTuk的时候。我知道那里时候超难看的,但我坚持拍了一张,我坚持。XD 


*泰国人偏爱甜食,连罐头的咖啡豆比较甜。味道很好,如果少糖酒prefect了!:)

*我们去了另一个小地方,Songkhla. 去了那里有名的”美人鱼海滩“。那时候天气很热,太阳很晒,所以匆匆拍了一张旧算了。牌的时候还觉得很美,一回来看的时候,”哎哟,天啊,谁呀你?!” =,= 还好带了我的“盲人墨镜”,不然更难看了!:p:P:p

* 那里有鹦鹉跟这只我不知道什么来历的小动物供游客抱抱拍照。哎哟,我不怎么喜欢鹦鹉,但是很中意这次黑色的小东西。我不知道它是什么品种,像熊又有点像海狗。可是很温驯,可爱可爱! 我叫它”小黑熊“。XD
*去了SongkhlaZoo. 呵呵,那是我以前就想去却没有去的地方。 入门票好便宜,才RM10. :p
但是里面好大好大,走路没办法走完,只能坐TukTuk车进去,一直上上下下的,挺麻烦,搞得我们都很热很累,没心情看那些可爱的动物。555~~~ T.T
*我们的时间只来得及看“BirdShow". 哟!多没劲啊! 人家想看老虎,鳄鱼show的嘛,却很不幸运只来得及看小鸟表演,它们的表演有点闷,再加上是泰语说的,我们这几个听得一头雾水。只能跟着其他旅客,别人笑就跟着笑,拍手就拍手。:') 


*不用吵,这张我们都很难看!什么照片什么表情,什么普士嘛?!>.<

 *这张是我觉得脸很小,一定要放上来showoff的一张!哈哈哈哈。:DD

*这个普士看起来腿瘦。我喜欢…………不!!我爱!!<3 font="font" xd="xd">



* 我大概大概就拍了这一系列。都是白色T-shirt居多。因为那天拍比较多照,有戴lens,嘻嘻。比较少戴lens了的我,一戴上就会拍很多!:D
* 我们的旅行大概就这样了。I LOVE HAIYAT. SEE YOU NEXT TIM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