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美好的爱情

刚看回了Titanic。
也是从头看到中间,还没撞到冰山之前会关掉。然后之间调到最后一个镜头,Rose跟Jack终于在一起的画面。
之前一直重复看了很多边,越看越难过越是不快乐。
这样美好的爱情,应该在电影才会发生,既然是电影,那么Jack 跟Rose也应该一直一直永远在一起。
至少电影里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这段感情是我见过最美好的感情。每次看到Jack的离开都会痛哭。
不应该是这样,但为什么生活里却有太多不应该?
我知道,如果Jack没有离开,这段感情就不如此美好了。
但却还是会感伤。

最近和大姐讨论到一点说,是为什么好的人都早死?
我想,是不是因为上帝说,好的人福报累计够了所以就可以直接上天堂,不再需要在红尘里打滚了?
是这样吗?
所以好的人都早死。
这样的解释让我自己的心安慰了不少。我愿意相信人死后是上天堂而不是下地狱。
相信比较幸福。
反正在那里没有人知道会去那里的国度,到那里也没关系了。

最近比较老派。
去个市场买个东西也要货比三家。
对金钱终于有个比较好的概念。
之前都会说容易被漂亮美丽的东西吸引会忍不住想买,但这整个假期下来,努力告诉自己要存钱,不能再这样乱花钱。
但是家人还是觉得我乱花钱,喜欢把钱花在不切实际的事物上。
=(
百口莫辩。
这次就不要再狡辩了。
反正我说什么都是错的。
不要误会,我不是不喜欢这个世界,只是有时候我觉得活在我自己的世界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