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最重要的决定!

这个念头其实已经在我脑海里不知道徘徊多少次!
但一直无法认真定下来。
arhhhh.....
我决定去绑牙了!
真的。医生看了,照拍了,现在要开始去补牙拔牙和做牙齿美白了。

这个念头其实在我高中的时候就蠢蠢欲动。
但一直听大家说很痛,很疼,所以胆小的我一直拿不起勇气来。
但这次,这次终于把决心放好了。
我要去绑牙。不会再退缩了。

很多很多人在我旁边说,“不需要,你真的不需要去绑牙。”
婆婆说,“哎哟,找皮痛啊!”
爸爸说“牙齿就是要这样才好看,平平不好看的!”
啊……太多太多了。亲爱的你们,但是这次我真的决定了。

我曾试过在高中的时候去检查牙齿,问关于绑牙的咨询。
但因为受不了里面的那种气氛,还有牙医室里那些器械的声音,所以那天跑着离开那诊所。再也没有想过要去绑牙或者做什么牙齿纠正。
那是我毕生难忘的害怕。
从小到大,最讨厌最讨厌的地方就是牙医室。
恐惧,总是让人完成不了美好的事情啊。是对的。
但这次决定收起我的胆小,要勇敢一点。而且现在医术那么棒,很多朋友绑完了都说,其实都只是疼一下罢了,不要担心。
很多朋友都说这个都说那个。
但我自己明白,亲爱的,那是陪了你十多年的牙齿。
要在你那可爱的牙齿上动来动去,又是拔又是补的,还要绑的,不痛才怪。
天下哪有那么美好的事?什么皮肉之苦都不必受就能漂亮?
简直就是在废话。
哪一个女明星的美丽不是这样一步步熬过来的?

我这样告诉自己。
要美丽就要有代价。
有很多事,你不自己亲身去体会,你永远不会知道自己究竟可不可以胜任。
加油加油加油。
我一直很努力告诉自己,不准害怕如果连这样的小事自己都怕得哆嗦,那么未来你要如何去应付每一个更巨大的困难跟挫折?
20岁了亲爱的自己。不要再因为恐惧打败了很多你想做的事情。
不要再让恐惧成为你生活里的绊脚石。
因为真的很多事情,你不去经历,你不会知道自己的底线究竟到哪里?自己的本事究竟有多大?自己的勇气究竟有多强悍?
你要去经历。要去适应,要去勇敢。
生活本来就应该是这样子。

我这几天上网找了很多关于牙齿纠正的咨询。
首先我要拔4颗牙齿还有补四颗牙齿。
问过朋友,有人告诉我补牙很疼。
上网找了一系列资料,才知道。 如果蛀牙很严重,有黑洞于牙齿间,吃冷冰会发疼,那种补牙才会疼痛。而且一般补牙是不会放麻醉牙,除非是很严重的那种。
但我牙齿着四颗只是有黑点,还没有洞跟发疼,所以要越早补越好,而且现在补牙的话还不会很疼,挺多是酸而已。所以不要害怕,要尽早去补救没事了。=)

至于拔牙更舒服了。上网,身边朋友都说,拔牙是最舒服的一个项目了。
一点都不疼。
而且轻轻松松几分钟就解决了。
但是打麻醉药的时候会有些疼,哎哟,但我每次吃东西不小心咬到舌头的时候更疼不是吗?
嘿嘿,所以我想我是可以忍耐过去的!一定可以。
^^

至于要齿美白,大家都说那根本是享受!
哈哈,不要担心。不要害怕。
我会一一去经历的。我也会去克服的,我会的。

至于我现在唯一担心的是,绑好了牙齿,脸型也会变的。
会变漂亮还是不好看去呢?
这是我最担心的问题。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