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自己看的戏

我有点不正常!
现在是难得的假日,打了电话给manager,想问看最近有什么工作,她说找找看。
啊……那就继续让我在家当懒人吧!(^o^)
嘿嘿嘿~

今天一整天在没事干便上网download几部电影。
我对电影的喜好一直徘徊于恐怖跟科幻系列。
今天一口气一个人看完了三部恐怖电影。
然后睡午觉的时候发了噩梦,哦我的天。
:(

通过这些电影让我发现了我自己的小秘密。
我一个人看的时候其实再恐怖的镜头都不觉得会很害怕,或是很不敢看。
但如果是在电影院或者和朋友一起看的时候,就比较容易被吓倒。
我不是做作,是真的。
自己一个人看的时候很平静就把电影看完,但是有一群朋友一起的时候就会觉得那电影恐怖多了。

你会这样吗?
先介绍那三部电影。
这部电影之气上映的时候来不及看就下档了,不过还好,网站也开始可供下载。=) 整体感觉还好,评分嘛。。。应该有6分吧。(满分十的话)因为剧情还算普通,结局也还好,预料之内。:)

这部电影开头不怎么吸引我。但是看到最后还算可以啦。后来好像有上第二部,但是也是没有去看过。(很少去看电影的缘故):p 不知道怎么给分耶……应该有7分吧。

这部就算是这三部内挺喜欢的一部。这是我第一次看WrongTurn, 早在之前就有听小峰说过还不赖,但是一直没有时间去看。这次自己下载了看,哎哟天哪,是全裸的!思想还有一点传统的自己,在看的时候很担心婆婆会突然进来房间,然后以为我在看什么……还故意把音量调低,(真不好意思的!)=,= 不过内容还挺逼真精彩。我立刻又下载了它的一系列,明天看看吧!呵呵呵~这个由8分!<3 p="p">

一直很少花钱去看电影的缘故是比较喜欢在家看。窝在自己心爱的被子里特别舒服。嘻嘻!而且坐姿也不必被固定,可以比较随兴,心情也比较轻松。:p
我是不是开始初老了呢?
=) 
晚安!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