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Flipped ! - 怦然心动

假期很无聊。
今天下午下载了一部英文爱情片。
刚开始下载时其实也没有特别喜欢,就只是一时被剧情吸引住了而已。
嘿嘿,向来就喜欢看外国帅哥的我,然后又觉得这部小电影,剧情老套但是很合我心意之余, 里面的男女主角挺讨好我的!=)
呵呵,然后去google了一下关于这部电影的男主角,原来他就是之前演“I am Number 4 " 的那位。
噢噢噢噢~~
怎么变那么多呢?乍看下还真认不出来呢。

* 男主角的名字是Callan McAuliffe。 哈哈,我觉得他在这部电影里面的有点像我喜欢的好莱坞男明星,
 Leonardo DiCaprio。 呵呵呵!(^.^)
*剧情其实真的还只是一般,不过我真的很喜欢这样子纯纯的小爱情。很棒很美好。哈哈,也喜欢女主角演绎的性格,很有自己的味道。

故事大纲是这样的:
朱莉·贝克虔诚地相信三件事:树是圣洁的(特别是她最爱的无花果树)、她在后院里饲养的鸡生出来的鸡蛋是最卫生的、以及总有一天她会和布莱斯·罗斯基接吻。二年级时在看到布莱斯的蓝眼睛那一瞬间,朱莉的心就被他击中了。不幸的是,布莱斯对她从来没有感觉。而且,他认为朱莉有点怪,怎么会有人把养鸡和坐在树下看成乐趣呢?

  没想到,到了八年级,布莱斯开始觉得朱莉不同寻常的兴趣和对于家庭的自豪感使她显得很有魅力。而朱莉则开始觉得布莱斯漂亮的蓝眼睛也许和他本人一样其实很空洞,毕竟,怎么会有人不把别人对树和鸡的感情当回事呢?
 (从网络下载TOM365下载的同时顺便copy, paste的。)哈哈!

里面有不少对白是我满喜欢的。
特别是这一句。
  
*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些人沦为平庸浅薄,金玉其外,而败絮其中。可不经意间,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从此以后,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 *
我个人觉得是非常不错的一部电影。(如果你也喜欢简单美好的爱情的话)
这个世界有很多不一样的人,每个人的品位都不相同。
或许我觉得不错的,在你眼里只不过是一坨屎。
哈哈哈。
因为太多人告诉我我的品位实在太奇怪,我愿意说这比较特别。
呵呵。美好的星期二下午!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